肺塵埃沉着病補償基金委員會

主席的話
開新視窗去網上提交表格
網上報名驗身計劃
網上課程教育套件
少數族裔教育資源
徵款計算 網誌

2016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

最新消息

08/07/2022

邀請提交資助計劃書

邀請提交資助計劃書

肺塵埃沉着病補償基金委員會(以下簡稱為「基金委員會」)的宗旨是以專業及關懷的服務態度,就有關肺塵埃沉着病(包括矽肺病和石棉沉着病)及/或間皮瘤的補償、復康及預防提供平台,令患者、有關行業從業員及整體社會受惠。

現誠邀各機構或團體就以下範疇提交計劃書,內容必須與肺塵埃沉着病及/或間皮瘤有關,主題和形式不限。一般計劃資助上限每年可達1,500,000元,視乎計劃的優點及需要而定。


(一)預防:

相關的預防推廣活動,以提高業界、僱主、員、專業人士、學員及巿民大眾預防肺塵埃沉着病及/或間皮瘤的意識,而為建造業/石礦業從業員,以及有關正確處理石棉的區教育計劃將獲先考慮。

(二)康:

以患者為對象的康服務、計劃或活動,提升患者的身體機能和生活質素。

截止提交日期為2022810日(星期中午12時正逾期遞交的申請概不受理。

基金委員會亦將於725星期一下午4時正舉行網上簡介會,向有興趣申請計劃的機構介紹詳情。

若對申請或資助有任何查詢或報名參加簡介會,可致電3578 8102與鍾先生聯絡。

`